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难得

我一直想要买一对银戒指,

攒了钱,

却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种款式。


后来觉得买戒指可以先留着,

遇到我爱的,或者是合适我的,

再买也不迟。

想要给自己买一条手链,或者是镯子也可以,每次陪别人逛街,自己逛街,甚至只是经过也会留意,

却突然发现花样太多各种风格各种款式各种大小,太多了,

害怕自己挑花了眼,错过自己心里最想要的那个。

然后对自己说,

总有一天会遇到的,

会找到自己最想要的。

 

再后来,想要好好地买耳环。

 这次遇到了,适合自己也喜欢的,

可是耳朵上的耳洞,左耳已经密合了。

一点痕迹也没有过,

唯一和右耳没密的耳洞还有的唯一不同是,

它耳垂背面,有一条做手术后留下的疤痕。

即使遇到了那双耳环,

也因为不想另外一只孤单的摆在柜子里而放弃了。

我想,终有一天我会找到 

找到那个只有单边耳环在玻璃柜子等我买下它的。

 

这次我想给自己先买下一条银项链。

因为别人说,如果有人为自己扣上项链的扣子时,

那个时刻会很幸福。 这样的幸福我并未遇到过。

我想买一条项链,

要是觉得孤单寂寞难过了,就对着镜子给自己戴上,

这样就会感觉到幸福了。也一点都不难过了。


我一直想要的东西,

我一直以为它会在哪里等着我,我总会遇到它。

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我要去寻觅,要去争取。

幸福不会等人的,

 

而我也是

©罗勒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