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最近变了些
思绪沉重
我也不知道用什么话去阐述
大抵是稍微成熟了些

大多数难过的时候我真的哭不出来
倒是急促地深呼吸
然后长长地叹一口气

半夜胃疼的频率多了
侧躺抱腿深呼吸也没用
昨晚也是
差点以为自己要疼死在床上了
结果是挺尸一般直立身体
右手一直用力地揉着胃部
试图摩擦发热
为了忍着痛嘴唇也咬破了

我真的不想这样子一个人
真的非常不想
但即便如此 还是觉得自己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只是现实中有家人、有朋友、有情人
但我还是活得和以前一样
自言自语
自行安慰
以前的样子

"你有没有爱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
连续一周睡觉都在单曲循环这首歌
最近梦做得比较多
但并不是好的梦

我想去依赖你 尽可能不让自己那么累
但没办法
总是会想到以前那些荒唐又伤痛的事情
总觉得自己是个麻烦
但不是歌里说的那样


麻烦并不是朋友

我不想变成令人厌恶的样子
也不想过会让自己厌倦的生活
不想积极生活 又不想颓废
到底要怎么样做?

一直得过且过
善于逆来顺受
无法释放
我知道这样不好
却没人告诉我该怎么放松

精神持续紧绷
每天醒来从太阳穴一直延伸到后脑勺隐隐作痛
我什么都做不好
却还要装作自我认可
有时候真的很落寞呀

我怀念能在你肩头痛哭
但那样实在太丑
我那强烈的自尊心不允许我再次这么做
请你原谅我
每次都只能将镜头移开
重重的呼吸

我没什么好的
也没什么不好的
就是略微悲观了些
太多话也没法说出口
每次需要引导
举动却让你无法理解
该怎么表达我也不会
我也是很难过

最近变了些
思虑过重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
希望你能主动的教我表达
问问我
陪陪我
或者
亲亲我

©罗勒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