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心动

大抵在你面前
我才会有欲求不满的状态

希望你能在我面前
什么都给我
无需多言

请执行我的命令
当我主动对你张开双手的时候
你就要过来拥抱我
当我说你快过来的时候
你就要放下手中的烟过来
当我说想要接吻的时候
你就要用唇舌回应我
当我说再等等的时候
你就要停下抚慰我
当我说困了的时候
你就要躺下把我揽入怀中

我实在是太喜欢你温柔的举动
亲吻我的额头
还有蜻蜓点水般吻我的唇
轻抚我的背
一下又一下轻轻拍打
抚摸我的头
十指紧扣之时还能用大拇指轻轻摩擦我的手

为此我心动得无法入睡
呼吸急促
心跳漏拍
却要装出表面的平和

即便如此
我仍然清楚明白
这都是因为我一个人久了
而你能给我我想要的就够了


©罗勒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