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茕孑立,形影相吊*

好物分享笔记:

pauiovelena-七七:

⚡️反孔精英⚡️

——Garamcia肌肤净化精华
⚡️
我相信毛孔粗大对每个女生来说都是巨大噩耗,大家都想要细致光滑的批发啊,但是毛孔这东西真的撑大了之后很难变小,平时周围也有很多妹子喜欢用清洁面膜或者鼻头贴,那种撕拉式的真的最好少用啊!用完也要记得湿敷毛孔收缩,不然毛孔里的脏东西只会越来越多。
⚡️
不过前阵子发现了这个好物,还真的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不夸张的说是我用过效果最明显而又最不刺激的毛孔法器。法国药妆我是一直觉得蛮有效果的,这款毛孔清洁就是主打毛孔的调理清洁十天就有效果,很多人会拿去去痘痘或者闭口,因为我那阵子脸上还蛮干净的所以也不知道效果。但是他的收毛孔和平滑肌肤的效果特别棒。

淡黄色乳液质地,质地还算轻薄,味道非常舒服很安心,吸收也很快不会粘粘的,我都是水之后用,用下来我的鼻翼两侧的毛孔真的收缩了,效果真的太显著,而且一点都不刺激,皮肤也没有空血丝。

唯一不好的是他只有15ml,真的用的太快了,一个月不到就用完了!但是真心太好用,我这还只是一瓶的效果,两瓶的话效果会更好。

©罗勒白 | Powered by LOFTER